close

我其實...很low

只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難過

感覺好像是尋人安慰

所以笑笑的 也消肖的 :P

 

 

我依舊無法釋壞

"原諒我自私的只想維持這樣的關係"

說實在的

我沒有理由不原諒妳

我也沒有理由原諒妳啊...

我明知道妳那麼喜歡他的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無法原諒

原諒那個讓妳難過讓妳哭的學弟

我更無法原諒

沒辦法讓妳改變心意的自己...

看著妳假裝好了又崩潰 假裝好了又崩潰 日復一日

究竟在等什麼?

既然這麼痛 當初為何選擇體諒?

忙碌到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 這樣就好了?

到底是狼狽 還是充實?

他不會知道妳現在的難過 妳現在的心情 妳現在想挽回

他什麼都不會知道 他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不是每件事都是堅持才有價值這樣的結果

我依舊無法釋懷

 

 

 

你們

拜託

可以暫時別提了嗎...

有人說

當你還會在意的時候 表示不是真正的放下

我真的還很在意

 

 

 

 

胖子 我知道你也許看的到

沒意外你之後是跟李建宏吧 生統幫罩一下

高勝農 我知道你三不五時就來逛逛

也許之後的流病你也幫罩一下 :D

 

喔 對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 :')

有時候覺得

沒有你們的話

那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obt0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