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0/20

我跟著廣告 仙劍奇俠傳3D回合 發現愛

就這樣踏進了仙劍世界裡

認識了很多人 也發生很多事情

秉持著開心玩很重要的態度 一直想要努力維持著幫派的和諧

也認識了第一個 我以為我能一輩子陪伴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樣的努力 被當作是背叛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互相的喜歡 卻不能夠在一起

多次想就這樣放棄了 棄坑了

也不是因為大家的什麼鼓勵而留下來

可能 我心中 還懷抱著 什麼希望吧

在難過中 瑪莉也是越花越多 哈哈~

也許這樣才能平復我的心情 也說不定

再幾個月 就滿一週年了

老媽總是說 不要跟網友太來往

但其實 我很慶幸認識大家

老一輩的從不接觸 卻只會在背後指指點點 這我就可以忽略了

但我想...有接觸的我 才會知道什麼人是好 什麼人是不好

---

To Clara Shen (柏雨紫)

好久 沒妳的消息了 妳最近好嗎

還有被家人罵嗎 身體有好點嗎

我 其實忘不了妳

這真的 很難忘 妳是我生命中 第一個也同樣喜歡我的人

我到現在 其實都還不了解 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到底是為什麼

但時間推移至今 這一切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我懷念的 是在line通話裡 我們的無話不說

縱使我們沒有一起做夢 但我還記得我為妳唱的歌...

很想知道 妳現在好不好

謝謝妳 出現在我生命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
    全站熱搜

    gcobt0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