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釋懷

如你們所說

我總在想我到底哪一點不好

雖然從沒想過要改

但遇到了 就是會想好久好久

然而

生活的忙碌

讓我學習了故意不去想

故意不去關注

也許

就不會想了

一切交給時間沖淡

這種想法真的很天真

可是似乎這是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已經盡可能的忍住想去關心的慾望

但我會去想

她 注意到了嗎

注意到我不再關心她了嗎

-

-

-

-

-

-

-

-

-

-

-

-

-

顯然的

是我想太多了

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發生呢

壞男人太多了 以至於你們這些婊子發現不了好男人的存在

好男人的惡性循環↓

喜歡上→被打槍→失落→喜歡上→被打槍→失落→喜歡上→被打槍→...

婊子呢?

喜歡上→在一起→被騙(so many things)→失落→喜歡上→在一起(有時跳過)→被騙(沒有天天過年 偶爾被打槍)→失落→喜歡上→...

我就是賤

人就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obt0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