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荒廢的原因是什麼
日記總是能抒發些什麼 但好像不夠發洩
FB已經不能抒發了
漸漸的 噗浪也不能了
反正...這裡應該不會有誰會來看吧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proposal爆掉了 就這樣換了題目
其實明明不怎麼熱衷於分析的
只能說..
事情一幹下去
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既然要做 就得盡可能的做到最好
既然想要帶她們
姑且不論抱的是怎樣的心態 哈哈
總之 要慢慢的找回自己的專業
想要證明自己
是可以的
儘管只剩自己一個 但我想 我還罩得住
已經不會只顧著埋怨了

感情上嗎..
哪有空? 雖然看到放閃總是心裡酸酸的
可是又想 自己哪有資格
感覺快要沒有心了
有時候 會嘗試著 喚回最初的那種心情
才發現 已經找不回來了
又或者...心裡還有疙瘩沒有化解
還有誰..沒有放下
是的 我想 還是茹涵吧...
相似的情況太多了 想著想著 FB又點了進去
看著照片 才覺得
原來我還留戀著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這樣卡著 也不知道哪天會化解
是盼望能有個人讓我全心全意付出啦
不過...看來有得等了

研究分析
大概是我目前唯一的動力
感情所賦予我另一個人生的意義
我已經不奢望了

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obt0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