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逼問著自己的感受

老實說自己也不是沒想過

我到底 是否 喜歡呢?

困擾我很久

若不是proposal 我可能會沉浸在裏頭

現在過了

每天真的就是一直想

總算

下定決心了

可是

好害怕 怎辦?

大概是被發卡發到怕了...

我很膽怯

即使覺得現在不說

以後會後悔...

我仍舊害怕...

 

 

我究竟 該怎麼辦...

-

嘛 我可能不高 也不帥

但修電腦 應該還可以

普通的水電 也還可以 畢竟以前自己住嘛

出門在外 總得靠自己

煮飯 不敢說很純熟 但確實也能下廚

呵呵...

-

唉唷 我到底該怎麼辦阿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obt00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